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健爱上健身后再曝金句 而网友只想看他当众脱衣服

发表时间:2017-04-07 15: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比起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来说,今年再度现身《歌手》节目的李健有了一点小变化,出场演唱时,很多人发现他的身材变得更好了,即便是穿着衣服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他那结实的胸? 6?罱??罱≡偎到鹁洌?诤?娜泛苤
<

李健爱上健身后再曝金句 而网友只想看他当众脱衣服

比起2015年参加《我是歌手》来说,今年再度现身《歌手》节目的李健有了一点小变化,出场演唱时,很多人发现他的身材变得更好了,即便是穿着衣服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他那结实的胸肌。而最近,李健再说金句,“内涵的确很重要,但外表也要很重要”,他言下之意的外表其实跟身材是一个意思。

李健爱上健身后再曝金句 而网友只想看他当众脱衣服

李健再次回归《歌手》,他讲段子的能力不降反升,时刻会引得观众哈哈大笑,而一同变好的还有他的身材。李健本人也在节目中说道,现在的他爱上了健身。而最近在某科技新品的发布会上,他也强调“不爱健身的歌手不是好歌手”,与观众分享了健身心得之后,又曝出金句,“内涵重要,外表也很重要。”

原来老干部似的秋裤男神也有注重外表的时候,但他口中的外表不止长相好,更重要的是身材和内涵也要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好的头脑要放在好的身体里。”看来,李健是彻底对健身上瘾了,而广大粉丝们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请他脱衣,让人看看他那结实的胸肌。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