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陈思诚再爆惊人爱情语录 比用烟头烫佟丽娅还要狂妄

发表时间:2017-04-05 16:4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维系爱情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便是学会哄女孩开心,有了幸福的感觉,感情才能更牢固。但在陈思诚的身上,可能从来都没有哄女孩子这一说。最近,陈思诚几年前接受采访的奇葩爱情观再被曝出,网友再次表示心疼佟
<

维系爱情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便是学会哄女孩开心,有了幸福的感觉,感情才能更牢固。但在陈思诚的身上,可能从来都没有哄女孩子这一说。最近,陈思诚几年前接受采访的奇葩爱情观再被曝出,网友再次表示心疼佟丽娅。

陈思诚再爆惊人爱情语录 比用烟头烫佟丽娅还要狂妄

陈思诚和佟丽娅的爱情在电视剧中并非欢喜的结局,没想到实际生活中更狗血。这次,陈思诚几年前的奇葩爱情观又来刷新网友的三观,在被问到怎么哄女孩开心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哄过,都是佟丽娅哄着他,“总是她犯错误,我不犯错误!”

哄女孩子并非一件没有自尊的事,但在陈思诚的心中,他认为自己从来不会犯错误,所以都是佟丽娅哄着他。而从陈思诚的这番话中不难看出佟丽娅在这段感情中有多累,要把对方当成男孩来哄,这不是找了个靠谱的另一半,而是和一个幼稚的儿子在交往。

陈思诚再爆惊人爱情语录 比用烟头烫佟丽娅还要狂妄

其实在陈思诚被曝出轨之后,他的各种奇葩言行逐渐呈现在网友面前,最让大家看不过去的是,他自曝用烟头烫伤佟丽娅,还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自己的女人都敢如此伤害,并不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陈思诚的“渣男”称号可能这辈子都洗不白了。

但陈思诚或许从来不会对自己所说的话感到任何不妥,他曾在另一次采访中表示,很多成功人士的动力都来自女人,他们希望拥有漂亮的女人这是欲望。而好色也是男人身上很自然的东西,应该尊崇。

不知陈思诚的良心会不会痛?在上次的出轨事件闹得正凶之前,他偷偷约会神秘女子的消息就从来没有停过。

在爱情这件事上,娱乐圈其实有着非常多的极佳典范,比如黄磊和孙莉、钟丽缇和张伦硕、修杰楷与贾静雯、张智霖与袁咏仪等,陈思诚佟丽娅明显属于爱情的另一种极端,女方太过纵容,男方越发不懂“尊重”二字怎么写。

陈思诚再爆惊人爱情语录 比用烟头烫佟丽娅还要狂妄

要知道孙莉嫁给黄磊之后,一直被网友评价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因为已经生下两个女儿的她至今还不怎么会做饭(在黄磊面前),40岁的年纪还像二十多岁的轻熟女一样年轻。黄磊则是一个情商智商皆高的男人,这样的家庭明显写着“幸福”两个字。

再说修杰楷与贾静雯,他们可是一对姐弟恋,在年龄上来说,修杰楷可能更男孩子气一些,已经生下一个女儿的她与小好几岁的男人在一起或许不会太幸福。但结局恰恰相反,如今的贾静雯一家五口生活好着呢!

所以说,有时候幸福与年龄无关,而是和一个人的付出有着莫大的联系,佟丽娅或许没有孙莉和贾静雯那般的福气。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