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发表时间:2017-03-15 14: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明星请替身并不是不能说的秘密,一些武打动作的确需要有功夫底子的人才能完成,当然,像一些小鲜肉拍一部戏大部分镜头都请替身那就是太不应该了。没想到啊,经典剧《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也有不少打戏都用了替身,
<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然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明星请替身并不是不能说的秘密,一些武打动作的确需要有功夫底子的人才能完成,当然,像一些小鲜肉拍一部戏大部分镜头都请替身那就是太不应该了。没想到啊,经典剧《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也有不少打戏都用了替身,重点是替身是个大男人,不认真看还真发现不了,但停顿下来,就会发现“小燕子”有张男人脸,满屏都是违和感呢。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然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近日,有人重温《还珠格格》发现了不少破绽,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要数小燕子赵薇的替身是个大男人,小时候追剧的时候,并没有看仔细,也就没发现,还以为小燕子飞来飞去很厉害,长大后重温定睛一看,这“男人脸”也太明显了,这替身看上去还有点眼熟,难道不是王宝强吗?

重温经典剧的乐趣有很多,除了很多情节和演员演技吊打现在一众小鲜肉外,还有很多小破绽,现在回过头看,用大人较真的眼光来看,会觉得挺有意思的,像之前不少人看何润东版《风云》,就发现很多“漏洞”,有些破绽简直就把观众当“瞎子”了,很奇怪,小时候怎么就没有发现呢,现在看来,太不严谨了吧。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然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其实,不止是小燕子赵薇替身是男人,很多女明星拍打戏,也请了男替身,也不是所有替身演员都能替身女演员,需要身形合适的才行,这样才不会在大荧幕上呈现出来给人感觉有太大出入。

蔡少芬老公张晋在早年就当过贾静雯的替身,当年还不是硬汉的张晋,扮女装站在贾静雯身边,还是没有太大违和感。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然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大幂幂在《古剑奇谭》中的一些动作戏也是由男替身完成,只是两人差距也太大了吧,如果剧迷知道大幂幂替身是这么个大男人,会不会幻想破灭啊。

还珠格格小燕子赵薇替身竟然是个大男人 撞脸王宝强辣眼睛

还有《美人心计》中的陈怡蓉,在落水那个戏份,是由男替身来完成的,没想到啊,美人落水竟然是“汉子落水”。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