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发表时间:2017-03-06 13:4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单看外表,一直会以为大S老公汪小菲是个比较冷静的人,看上去酷酷的,但没想到的是,在老婆大S和女儿玥儿上,汪小菲过分关切,情绪波动极大,紧张激动,一秒变琼瑶剧的男主角,咆哮帝马景涛上身,有这样对自己老婆
<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单看外表,一直会以为大S老公汪小菲是个比较冷静的人,看上去酷酷的,但没想到的是,在老婆大S和女儿玥儿上,汪小菲“过分”关切,情绪波动极大,紧张激动,一秒变琼瑶剧的男主角,咆哮帝马景涛上身,有这样对自己老婆和小孩紧张的男人太幸福了,真是羡慕大S呢。

前不久大S突然昏倒的消息让粉丝们都揪心不已,虽然事后S妈第一时间回应称是心脏宿疾,问题不大,但大S的昏倒却把老公汪小菲吓坏了。日前,出席某活动的大S满血复活,谈及自己昏倒,直呼当时的汪小菲就是马景涛式的表达方式: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你快醒醒。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太有画面感了,没想到汪小菲竟然也有这么激动的时刻,还记得他上《康熙来了》的时候,除了给人性格好的印象外,还很沉稳,面对小姨子小S的猛烈攻势,也是应付自如。原来,不管多冷静的男人,在遇到自己爱的人出了状况,都会一秒情绪激动的呀。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大S回忆自己当时昏倒后,只感觉到老公疯狂摇晃她,大喊:老婆!你怎么了!老婆!跟我说话啊!你要跟我讲什么!大S当时很想回话,但怎么也讲不出话,拼了命挤出四个字:我要吐了。汪小菲这时才停止摇晃。更暖心的是,当大S在医院醒来后,汪小菲就跪在病床边,握着她的手,眼睛中泛着泪光,眼睛整个红的,头上的筋也爆出来,对她说,“老婆,你先不要讲话,你还好吧,告诉我你还好吧!”

昏倒醒过来的大S心心念念的还是自己的两个孩子,对汪小菲说想回家照顾小孩,没想到这句话再次刺激到他,又抓狂对大S说:你都已经昏倒了还要照顾小孩!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自从大S经历了那次昏倒后,汪小菲现在对她“家教”很严,产后大S为了恢复身材有在节食,但现在汪小菲已经不让她节食,还每天紧盯她吃补品,即使不在台湾,也会三天两头的打电话关心询问身体状况。

一不小心又被喂了一碗狗粮有没有,当年大S和汪小菲闪婚让不少惊愕,并不被祝福,现在看来,还真有一见钟情。

大S昏倒汪小菲一秒变琼瑶剧男主拼命摇晃大喊:老婆你怎么了

其实,汪小菲不是只对大S这么紧张,对于女儿玥儿,更是捧在手里怕碎,含在嘴里怕化,各种宠溺到不行。之前大S上康熙来了,被小S爆料,一次小S不小心弄了一下玥儿的手,汪小菲立马“抓狂”,紧张到不行,追问:怎么了,有没有受伤,是不是手指断了,是不是骨折了,快叫救护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