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这些国产剧越南人民居然也在追 杨洋和张翰还有了粉丝后援会

发表时间:2017-02-21 16:2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近日有网友发现,虽然吃瓜群众们一整年都在感叹好看的大陆剧越来越少,不过这些剧在国外尤其是在越南可是相当受欢迎呢。据统计,在越南视频网站最热门的大陆剧全都有,最近刚播的剧也被大陆剧霸榜。 让莽子十分羞愧
<

1

近日有网友发现,虽然吃瓜群众们一整年都在感叹好看的大陆剧越来越少,不过这些剧在国外尤其是在越南可是相当受欢迎呢。据统计,在越南视频网站最热门的大陆剧全都有,最近刚播的剧也被大陆剧霸榜。

1

让莽子十分羞愧的是,有很多中国电视剧、歌曲、小说、明星, 作为一个中国人都不知道,但是她们就很喜欢。 从越南一个非常大的视频播放网站http://zing.tv上的很多节目,我们大概就能知道他们都在看些什么了,最近的首页截图是这样子的。

1

被嘲抠图神剧的《孤芳不自赏》位置绝对醒目啊,不过不光是在越南,在国内收视率也是迷之高,最高的时候都要到2了。而且更新速度极快,字幕做得也快,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都点击量不低,而且范围涵盖面广,连《新射雕英雄传》也有不少人在看。而且评价相当高,各个都是五星好评。

1

现在排名TOP4的大陆剧第一名原本是《武媚娘传奇》,不过因为版权问题下线了。所以第一名就变成了《何以笙箫默》,接下来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了》,这些剧在大陆也曾经是热门剧,看来中越人民的审美眼光还是很一致的啊。

1

所以最受他们欢迎的内地男演员就是杨洋和张翰,自然是归功于肖奈大神和鱼塘主的魅力啊。粉丝量排名第一的杨洋不仅有专门的越南粉丝后援会,在注册粉丝数上也以30多万遥遥领先,超过第二名17万将近一倍。难怪粉丝都吐槽说:“Facebook上加我好友的人都是越南的顶着杨洋哥哥的头像,我有点方。”

1

张翰在越南的人气也不低,虽然在中国明星越南的粉丝数里排名第八名次稍后,但是和国内偶尔被群嘲不同,塘主在越南全是真爱粉,纷纷折服于《杉杉来了》中的精湛演技。

1

不光是电视剧,接连带动之前的《花千骨》、《甄嬛传》这样的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说的销量也很好,每家书店都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书店里也有很多中国的小说,古代的就是四大名著,现代的各种网络小说不胜枚举。

1

台标变成这样还能认得出来吗,综艺《妈妈是超人》,《最美和声》,《全员加速中》,《极限挑战》等也能看到。中国头一天晚上更新的节目,他们第二天就能看到热腾腾的新视频。而且基本来者不拒,国内啥节目都能在越南找到。

1

国产剧越来越受捧,一部分是近年来国产剧确实在蓬勃发展,更重要的是国家品牌越来越强大,已经不能够忽视这股崛起的力量了。虽然国产剧的生活并不等同于中国人民生活的现状,单看电视剧也并不等于真正了解了中国,不过既然已经主动吸引了外界的目光,广大的吃瓜群众还是乐见其成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