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欧阳娜娜回应与房祖名绯闻得罪半个娱乐圈 杨幂杨颖提刀赶来

发表时间:2017-02-16 18: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绯闻传的震天响,如今却又和成龙儿子房祖名传起了绯闻。和房祖名传过绯闻的女星有不少,不过00后欧阳娜娜的确年龄在最小的一个。2月14日欧阳娜娜在台北为《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彩排,被媒体问到与
<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绯闻传的震天响,如今却又和成龙儿子房祖名传起了绯闻。和房祖名传过绯闻的女星有不少,不过00后欧阳娜娜的确年龄在最小的一个。2月14日欧阳娜娜在台北为《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彩排,被媒体问到与房祖名的绯闻。

1

没想到欧阳娜娜笑着这样说:只是干哥哥怎么会变成情人呢?有可能吗?这些传说笑笑就好。后来更是直接说大她18岁的大叔应该都能生下她了,更表示,感觉像在电影里才会发生的事。

在爱情面前性别都不是问题更何况是年龄?在娱乐圈中相差10多岁的夫妻有不少哦!网友们纷纷吐槽道:欧阳娜娜这个回答真是情商低,一下子将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得罪了。

当红小花旦嫁给比自己年长的人有不少哦!比如当红小花旦杨幂,比老公刘恺威小12岁,整整一轮哦!

1

当时两人恋情公开时,网友们对于刘恺威的评价则是:“年龄比杨幂大太多,而且事业也没杨幂红火”。如今两人结婚后生下女儿小糯米,事业比婚前更红火了。

出生于1989年的angelababy也是比黄晓明小12岁,baby生下小海绵时黄晓明已经40岁了,记得怀孕时baby还调侃黄晓明老来得子。可是年龄的差距,也没挡住两人发狗粮虐狗啊!

2

嫁给比自己大18岁的男人,还真的不会发生在电影中。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刘诗诗刚出生时,吴奇隆已经出到混娱乐圈了。刘诗诗刚上幼儿园时,小虎队也已经红遍两岸三地了。

1

可是吴奇隆和刘诗诗,却是娱乐圈中异常恩爱的一对夫妻。

比欧阳娜娜大不了几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嫁给了比自己大19岁刘强东。虽说两人当时相爱时不被网友们看好,但是时间总是会证明一切的。奶茶妹妹说道在家里自己都不会动手做菜,都是刘强东负责。

1

奶茶妹妹这么幸福,黑粉们也自动退散了。

谢霆锋爸爸谢贤有话要说了。谢贤比女友coco大49岁,可是两人已经爱情长跑10年了哦!

1

欧阳娜娜都不关注台湾新闻吗?李坤城与林靖恩的恋情网友们也是耳熟能详了吧!前段时间两人结婚怀孕的事情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呢。虽说外界质疑不断,但是幸福却是自己的。

1

年龄差不代表啥,一枝梨花压海棠的故事还是有很多的。欧阳娜娜回应和房祖名的恋情,一句话还能得罪这么多人,这这情商,还是需要多提高提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