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高圆圆将这个缺陷隐藏了15年 却因赵又廷这个举动暴露了

发表时间:2017-02-16 18: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说起高圆圆多数人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词肯定是女神,即便如今已经嫁做赵又廷升级人妻,但仍旧掩盖不了她风华绝代的光芒,各种美照闪瞎众人眼。然而,最近网络上
<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说起高圆圆多数人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词肯定是“女神”,即便如今已经嫁做赵又廷升级人妻,但仍旧掩盖不了她风华绝代的光芒,各种美照闪瞎众人眼。然而,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组她和老公赵又廷一起逛街的照片曝光后,却瞬间惊到了一片人,甚至有人忍不住感慨女神如她竟然也有这样一个缺陷,而且15年来没人发现,当然这并不影响她的女神形象。

两年前高圆圆与小自己5岁的赵又廷结婚,虽然众多的男人都因此哭晕在厕所,但还是对这对男才女貌的佳人表达了祝福。而这两年多来,高圆圆为了安心做赵又廷背后的女人,基本不拍戏了,偶尔出席下活动,可以说生活的全部都是家庭。

刚刚过去的鸡年春节,高圆圆随着赵又廷一同回到台湾老家过年,一连过了十多天,俨然一副贤惠媳妇的模样。而作为回报,赵又廷也是领着老婆在台湾好好逛了一圈,前天的情人节还与贾静雯夫妇结伴来了一场四人之旅。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两次露面,高圆圆的女神形象险些就崩了。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在此之前,高圆圆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街拍达人,时尚照片数不胜数,穿搭在娱乐圈也算是佼佼者,昨天出席某活动一身红色修身开衩连衣裙也是被赞优雅动人,女神光环强大。

然而,被曝光这组照片中,高圆圆却变成了大粗腿,与赵又廷站在一起身形都丝毫没有显得娇小,大腿甚至在牛仔裤的紧绷下显得格外粗,为此有相当多的网友表示真是想不到离开了镁光灯的女神竟然也是这样,但还好脸还在,而且赵又廷看起来不仅不嫌弃,反倒是显得一脸的疼惜。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其实,跟高圆圆一样因为腿被吐槽的女星还有不少,而且还都是女神级的。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从王语嫣到灵儿再到小龙女,个个角色形象都是灵动仙起,是众人眼中的完美女神。然而,这两年却也屡屡被发现各种身形发福的模样,最近现身香港参加某活动被发现有了双下巴,双腿也比之前粗了一圈,甚至有人因此吐槽是造型师把她的脸换到了范冰冰身上。

去年年中陈妍希举行婚礼时,陈乔恩等伴娘团成员纷纷放出现场美照,个个都是颜高身材好的女神级,然而被放出原图后,众人赫然发现照片中拥有小细腿的阿娇竟然腿比吴昕还粗,身形与精致的容颜着实有些不搭,一度还引起了热议。

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高圆圆这个缺陷骗了大家15年 最后因赵又廷完全暴露了

想说明星也是人,被称为女神的这些女星在镜头前展现出最美的一面除了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外,其实还是出于对观众的尊重。离开了娱乐圈的浮华,回归正常生活的她们也都是普通人一个,所以没什么不可思议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