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汪峰真的很6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

发表时间:2017-02-16 18:1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可能在西方国家的观念看来,合适了就可以结婚,不合适了就离婚,离婚多次并没有多大问题,但对于观念比较传统的中国人看来,离婚太多,终究是一件要被遭受异样眼光的,更何况是一点小事就能被无限放大的娱乐圈明星
<

汪峰真的很6前后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

 可能在西方国家的观念看来,合适了就可以结婚,不合适了就离婚,离婚多次并没有多大问题,但对于观念比较传统的中国人看来,离婚太多,终究是一件要被遭受异样眼光的,更何况是一点小事就能被无限放大的娱乐圈明星。像王菲就因为离婚两次被骂得很惨,比王菲跟两任前夫各自生了一个女儿更6的是汪峰,他前后娶了三个老婆生了三个女儿。

汪峰真的很6前后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

可能很多人都只知道汪峰的两个女儿,一个是汪峰跟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小苹果,另一个就是跟章子怡生的醒醒。前妻葛荟婕时不时跳出来炮轰章子怡,章子怡不受影响,依旧待小苹果很好,还是会晒与小苹果“母女情深”的亲密合照,力证自己这个后妈当得是真的不错,所以汪峰的大女儿被大众广泛熟知。

至于汪峰的小女儿醒醒就不用多说了吧,自从章子怡跟汪峰在一起后,外界各种唱衰的声音,还很纳闷,国际章怎么就会看上皮裤汪呢,这也太掉价了。但两人从结婚到生小孩一气呵成,让人措手不及,曾经不被看好的情侣,现在已经组建了幸福家庭,恩爱甜蜜,果然合适不合适,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啊。

汪峰真的很6前后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

章子怡给汪峰也生了个宝贝女儿,叫醒醒。但你以为汪峰只有两个女儿吗?当然不是,汪峰还有一任妻子,叫做康作如,之前还联手葛荟婕撕过汪峰和章子怡。汪峰跟这一任妻子也生了一个女儿,也就是汪峰的二女儿。只是不管是台前还是台后,这个二女儿都很少被提及。

近日,做客鲁豫的《鲁豫大咖一日行》节目,汪峰罕见大方谈及了自己的家庭以及私生活,并且提到了与二女儿的幸福父女时光,他说自己只要在北京有时间就会去看二女儿,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谈到二女儿的时候,汪峰是满脸幸福笑容。

汪峰真的很6前后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汪峰真的很6前后娶3个老婆生了3个女儿 罕见谈二女儿他这么说

不得不说,汪峰很6很会把妹,很会讨女人欢心呢,跟音乐创作一样让人服气。前后三任妻子给他生了三个上辈子的小情人,汪峰恐怕是娱乐圈最幸福的爸爸之一吧。至于接下来的目标,网友喊话汪峰和章子怡再努力努力,如果能够生个儿子,那人生就完美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