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佟丽娅离婚风波后首现身模样大变 一个细节引网友心疼

发表时间:2017-02-16 18:0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佟丽娅离婚风波后首现身模样大变 一个细节引网友心疼 上个月,卓伟徒弟狗仔大圣踢爆陈思诚与两女共度一夜疑似出轨,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还在哺乳期的丫丫佟丽娅。而就在众人猜测娱乐圈是否又一对夫妻劳燕分飞之时,佟
<

的

 佟丽娅离婚风波后首现身模样大变 一个细节引网友心疼

上个月,卓伟徒弟“狗仔大圣”踢爆陈思诚与两女共度一夜疑似出轨,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还在哺乳期的丫丫佟丽娅。而就在众人猜测娱乐圈是否又一对夫妻劳燕分飞之时,佟丽娅选择了和马伊琍、谢杏芳一样大度原谅出轨丈夫,并发出一张和儿子的合影,并称“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言辞之中透露出一个女人的坚强与隐忍。2月15日,佟丽娅在“出轨门”后首次出席活动,全新的形象现身,让人眼前一亮。

的

当天,佟丽娅形象大变,剪了短发的她戴上眼镜,搭配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整个人知性自信,攻气十足,气场全开。从新形象可以看得出来,丫丫这次是真的想重新开始,由以往的小女人变成独立自强的大女人了。

不过,照片一出来,网友们却一边为她走出阴影而高兴,一方面又对她表示心疼,尤其是其中一个细节,更让很多女孩感同身受,那就是剪了短发。有网友精辟总结称:“我发现女人只要一恋爱就想蓄长发,一受情伤就想剪短发,身边好多人都是这样。”这句留言引发广大网友共鸣,仔细想想,好像的确是这样。

不管怎么样,从这个全新形象来看,丫丫确实是想做些改变,从一个依附于老公的弱女子变成一个主动赢得主动权的独立女性,这点是值得赞扬的。祝福她!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