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三生三世》床戏太羞耻 某句台词让赵又廷都没脸讲出来

发表时间:2017-02-16 11:5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孤芳不自赏》大结局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但收视率一下子升起来,网播也很快破了《锦绣未央》的9.3亿,直接升到了15亿。果然素素跳了诛仙台变成白浅之后,剧情一下子变好看了呢。 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开始被
<

1

《孤芳不自赏》大结局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但收视率一下子升起来,网播也很快破了《锦绣未央》的9.3亿,直接升到了15亿。果然素素跳了诛仙台变成白浅之后,剧情一下子变好看了呢。

1

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开始被说丑,去掉小胡子之后颜值也上升了不少,配合起演技终于得到了认可。不过他在演戏过程中也有被狗血支配,配合不了演技的时刻,比如说床戏中的台词。毕竟夜华和白浅爱了三生三世,孩子都有了,床戏一定是不可少的了。

1

赵又廷无奈的表示:“吻戏挺多的,滚床单的戏也是蛮多的。我们尽量还原原著吧,毕竟观众爱看。但是有些肉麻的话,我真的说不出来。我记得中间有一句台词,我是打死也不说。但导演还是希望我说,我试了一次,觉得大家都没有办法再演下去了。就是夜华跟素素第一次滚床单的时候。夜华说你不要怕,会有一点疼。瞬间遭受到100万点暴击伤害,我真的演不下去,没办法说这样的话,然后就自己把它删了。”这个片段现在已经播出,好像确实没有这一句啊,赵又廷果然成功删掉了。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