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幂三生三世与赵又廷虐恋刷屏 刘恺威王鸥新剧扑街不敢宣传

发表时间:2017-02-15 15: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现在最火的电视剧,应该就是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吧。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扮演司音、素素、白浅三个角色,性格迥异彰显出杨幂不俗的演技。随着素素跳下诛仙台度过情劫飞升为白浅上仙,网上关于《
<

现在最火的电视剧,应该就是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吧。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扮演司音、素素、白浅三个角色,性格迥异彰显出杨幂不俗的演技。随着素素跳下诛仙台度过情劫飞升为白浅上仙,网上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了,基本上属于刷屏的程度。

1

杨幂也是“旺夫”体质,与男演员合作一部电视剧,都会带旺这位男演员的事业运。比如与李易峰合作《古剑奇谭》,火了李易峰陈伟霆,与赵又廷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两年事业运不佳的赵又廷也变身“国民姑父”。

1

1

怪不得男演员们都争相和杨幂合作呢。

而杨幂老公刘恺威的新剧《周末夫妻》近日也首播,两夫妻荧幕前对打,这花样炒作也是666。不过遗憾的是,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家独大,除了收视率外,网络帖子也是各种刷屏。而刘恺威王鸥的新剧《周末夫妻》,已经糊到地心了。

11

之前刘恺威夜光剧本事件闹得太大,刘恺威王鸥至今都没有走出当时的舆论风波。只要两人的名字合体出现在帖子中,“夜光剧本”也会相应的出现在评论中,而且是热门评论。

1

这部剧也是当红小生新戏宣传最低调的戏了吧,刘恺威只在微博中转发了一条相关微博,王鸥也是如此。微博宣传两人并没有交集,应该还是在避嫌。

不过更惨的是,刘恺威与王鸥的新剧《荒莽纪》还正在拍摄中,《周末夫妻》都这样子了,《荒莽纪》估计更惨。

1

投资商心碎的声音,似乎隔着屏幕都能听到。

杨幂为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频频发微博宣传,圈中好友纷纷向自家粉丝安利,而刘恺威那边,则安静的不像话。杨幂和刘恺威虽然是夫妻,不过这次夫妻两人很默契的没有为对方发微博宣传新剧。

杨幂与黄子韬的新剧《谈判官》正在火热拍摄中,刘恺威的《莽荒纪》也拍摄的如火如荼。近日刘恺威接受采访,谈到老婆杨幂。主持人让刘恺威给杨幂打分,一百分满分制。刘恺威只给杨幂打了85分,扣掉的15分,则是因为杨幂太忙没时间陪家人。

1

而刘恺威也是新剧不断哦,陪伴家人的时间也并不多吧。

不管如何,刘恺威王鸥的新剧首播就扑了,至于接下来的《莽荒纪》的收视率,有点悬了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