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是一线小生接班人

发表时间:2017-02-11 15:1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以李易峰今时今日在娱乐圈的地位,稳坐四大小生之首,从《古剑奇谭》到《青云志》,只要是李易峰参演的作品,收视率就有保障,女有杨幂男有李易峰,这话一点都不夸张。但是同类型的电视剧拍多了,是否会让观众审美
<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会是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

 以李易峰今时今日在娱乐圈的地位,稳坐四大小生之首,从《古剑奇谭》到《青云志》,只要是李易峰参演的作品,收视率就有保障,女有杨幂男有李易峰,这话一点都不夸张。但是同类型的电视剧拍多了,是否会让观众审美疲劳,为长远计,李易峰开始转型当电影咖,主攻大荧幕,这个决定是相当明智的,那么欢瑞一哥腾出来的位置,就必须马上有新人补上不是吗?

从杨洋离开,到李易峰稳坐一哥之位,再到李易峰腾出位置让出许多资源给新人,欢瑞近来培养新人的动作还是挺大的,关注了最近热播和正打算开拍已经公布的主演名单,都会看到这几个名字,其中包括《大唐荣耀》的男主角任嘉伦和杨紫的男友秦俊杰。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会是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

换来换去都是熟人,都是熟悉的面孔,看来为了力捧新人,没有少花力气,重点是外界对此还挺埋单的,《大唐荣耀》的男主角任嘉伦就被认为演技不错,有成为一线小生的潜质,至于杨紫男友秦俊杰,可以说也是“老戏骨”了,更另一位男演员茅子俊可以说是“双生儿”,在许多古装剧都能看到两人,从《长歌行》到《青云志》再到《大唐荣耀》,刷脸如此频繁不让人知道都难。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会是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

在接下来必定会热播的剧集中,任嘉伦和秦俊杰又参演了哪些作品呢?已经拍完的《龙珠传奇》中,秦俊杰、任嘉伦和舒畅三巨头再次聚首,另外加了一个杨紫,不知道情侣两同演一部剧,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在还未拍完的电视剧中,《白蛇传说》的男女主角就分别是任嘉伦和杨紫,而《天下长安》的男女主角则是秦俊杰和舒畅。

也难怪有人会说,感觉最近欢瑞的剧换来换去都是这几个老熟人啊。其实为了捧新人在《青云志》中就表现得很明显,配角的戏都抢过了主角,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会是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

一哥李易峰给新人腾位置 任嘉伦秦俊杰将会是国内一线小生接班人

至于李易峰转战电影圈,还是挺正确的,像赵丽颖就在拍电影上很得心应手,加上有吴亦凡、张艺兴等一众鲜肉在电影圈混得风生水起,曾在冯小刚《老炮儿》中给人印象深刻的李易峰,能否再次突破自我,还有待观察。

目前粉丝只希望,欢瑞不要太着急,一些热门剧集都给新人拍,完全不分李易峰一杯羹,一哥终究还是一哥,还是需要一些电视剧来维持人气热度的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