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

发表时间:2017-02-11 15: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睹物思人,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吧,有人吃到有妈妈味道的饭菜会忍不住热泪盈眶,王源录节目看到拔丝地瓜这道菜,还没开始吃,就已经泪崩,原来是王源想奶奶了,小时候在家里,奶奶都会做这道菜给王源吃,当时他还嫌奶
<

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

 睹物思人,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吧,有人吃到有妈妈味道的饭菜会忍不住热泪盈眶,王源录节目看到拔丝地瓜这道菜,还没开始吃,就已经泪崩,原来是王源想奶奶了,小时候在家里,奶奶都会做这道菜给王源吃,当时他还嫌奶奶糖放得太少,丝拔不出来,现在想要吃一顿奶奶做的菜,却成了一种奢侈。

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TFBOYS成员王源在节目中看到拔丝地瓜,想起了很多和奶奶有关的回忆,忍不住哭了。王源说自己从小是奶奶带大的,小时候家里没钱,奶奶每次给他做这道菜,他都会嫌奶奶糖放的少,丝拔不起来。现在太忙了,很少有时间回家看望爷爷奶奶。

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

是啊,少年成名,要承受着常人所不能想象的压力和工作量,在王源这个年纪,大多数同龄孩子还在学校无忧无虑的学习,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回到家就能吃到爸妈做的饭菜,而王源成名后,却忙到几乎没有时间回家陪把他带大的奶奶,吃上一顿奶奶做的饭菜都是一种奢侈,也难怪看似乐观的一个孩子,会在看到拔丝地瓜后会当场泪崩,有些情绪来了,真的是掩饰不住的,比如最暖的亲情。

王源哭完之后,还不忘调侃自己“太煽情了”,怪自己情绪没能控制住,影响了节目的气氛,但其他嘉宾也都被王源的情绪感染了,尤其是薛之谦,此前在某节目中,好兄弟就当场爆粗口骂了薛之谦妈妈,薛之谦当场发飙打人,失去妈妈的薛之谦可能很能理解王源的心情吧,那种不能陪伴家人,那种对家人的思念之情。

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

其实,无论是王源、王俊凯还是易烊千玺,他们是幸运的,但也让人忍不住心疼,幸运的是,他们现在是国内人气最高的组合和年轻偶像,而让人心疼的是,他们早已没有了自己的时间,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还有兼顾学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围观。

王源见拔丝地瓜想起了奶奶当场泪崩 一旁薛之谦也红了眼眶

就拿王俊凯参加艺考来说吧,下车走进校门,很短的一段路程,王俊凯却走得很艰难,有人会说人气这么高,偷着乐吧,但本来是很普通的考试,却有如此大的关注,带给王俊凯的压力恐怕也不小吧。

不过王源的家人应该会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前不久还代表中国青少年在联合国发言,特别帅,想必在家里看到孙子这般有出息,奶奶也会倍感欣慰的。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