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他跑20年龙套隐退过上一夫三妻生活 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发表时间:2017-02-07 12:5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他跑20年龙套身家数亿隐退坐拥三妻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TVB是个巨大的造星工厂,有些人能抓住机会一战成名,有些人却混了一辈子的龙套,脸熟人不红,就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个TVB老面孔邓兆尊。从1994年出道到201
<

他跑20年龙套隐退坐拥三妻身家数亿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他跑20年龙套身家数亿隐退坐拥三妻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TVB是个巨大的造星工厂,有些人能抓住机会一战成名,有些人却混了一辈子的龙套,脸熟人不红,就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个TVB老面孔邓兆尊。从1994年出道到2011年的近20年演艺生涯中,他演遍了各路配角,很多人都对他的面孔相当熟悉了,但就是红不了。不过比起演艺事业的低落,邓兆尊的生活却是过得有滋有味,不仅坐拥数亿财产,还在隐退后过上一夫三妻的生活,让人惊讶的是大房二房三房之间的关系还相当融洽,甚至一同逛街聚餐,这也算是一大奇观,只有赌王何鸿燊能与他相比了。

光说邓兆尊这个名字估计大家的印象不会太深,但看到照片绝对会恍然大悟,他曾出演过《醉打金枝》中的二皇子李适、《国产凌凌漆》中陈局长的儿子、《锦绣良缘》里的古浩男、温碧霞陈浩民版《封神榜》中的金吒,还有很多热播TVB剧中都出现过他的身影。

他跑20年龙套隐退坐拥三妻身家数亿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邓兆尊的长相其实并不差,2013年的时候还获得了“古龙电视剧百位帅哥排行”第87位,但就是一直在打酱油红不了。其实这应该与邓兆尊的家庭条件有关,他的父亲是曾经的粤剧大师——“新马师曾”邓永祥,这可是一个艺术界神级人物,还曾获得过英国女王颁赠的M.B.E.勋衔。

因为家庭条件好,邓兆尊从小就生活优渥而且受教育程度很高,从世界名校约克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并在1994年加入了无线,希望跟父亲一样走上从艺的道路。第一年,邓兆尊就客串了周星驰的电影《国产凌凌漆》,这应该算是个相当不错的开始,然而在这之后的近20年里,他出演的一直都是些小角色,可以算是跑龙套。

他跑20年龙套隐退坐拥三妻身家数亿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最终在2011年,邓兆尊出演了最后一部电视剧《七号差馆》后隐退,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中。不过,隐退后的邓兆尊并没有沦落到向港姐谭小环一样卖鱼蛋,也没有如江华卖保险,而是还过上了“一夫三妻”的生活,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三个女人之间还相处和谐,不仅一起聚餐,甚至还结伴逛街,这也是一大奇观了,不得不感叹邓兆尊驭妻有术。

他跑20年龙套隐退坐拥三妻身家数亿 但二奶三奶颜值一言难尽

邓兆尊之所以没有落到和其他TVB龙套一样的命运,主要还是因为他老爹邓永祥留下的财富。当年的邓永祥不仅演艺事业红火,人脉也也很广,连赌王何鸿燊都是他的好基友。很早的时候,邓永祥就投资了澳门旅游娱乐有限公司,跑马地永祥大厦等地产,1997年病逝时留下超过4亿遗产,其中自然有邓兆尊的一份。

说到这里其实也就不难看出了,邓兆尊当年加入无线似乎是有点玩票的性质,戏瘾犯了就去跑跑龙套,因为他根本不用为生活发愁。

看看如今隐退后的邓兆尊就知道他的日子有多滋润,而这些钱肯定不是跑龙套赚的。不过,话也说回来了,邓兆尊本身长相不差又有钱,但找女人的眼光却是有些一言难尽,三个老婆单从颜值比较起来,还真的只有原配形象气质还看得过去。不过,不管怎么样,邓兆尊也是享尽了齐人之福,厉害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