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陈赫晒女儿正面照前妻上热搜 点赞有关张子萱微博疑似已放下

发表时间:2017-01-03 16: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昨日陈赫在INS上晒出女儿的正面照,睫毛长长的,十分可爱。于是乎陈赫、张子萱瞬间空降热搜,按照惯例,陈赫的前妻许婧蕾拉小姐也登顶热搜。 这次许婧空降热搜的原因,是她点赞了一条关于张子萱的微博。某位网友写
<

昨日陈赫在INS上晒出女儿的正面照,睫毛长长的,十分可爱。于是乎陈赫、张子萱瞬间空降热搜,按照惯例,陈赫的前妻许婧蕾拉小姐也登顶热搜。

1

这次许婧空降热搜的原因,是她点赞了一条关于张子萱的微博。某位网友写道:张子萱和蕾拉小姐又上热搜了,13年不是想放下就可以放下的,他如果真的想出轨,早就出轨了,娱乐圈真真假假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作为不相知的看官,祝福吧!

1

这条微博许婧点赞,疑似对过往的感情做一个了断:该放下的都放下了,也都各自向前看吧。

1

所有分开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不爱了。很多人在认识到已经不爱时,还幻想能够回到当时浓情蜜意的时光,但是一旦有一方不爱了,是再也回不到从前的了。如今陈赫张子萱有着自己的小幸福,许婧也有了自己的新恋情。

所以啊,当事人都放下了,看官们何苦还纠缠着不放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