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TFBOYS王俊凯身价过亿 曝父母职业非富二代一个笔袋用三年

发表时间:2016-12-22 15: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这话一点都没错,TFBOYS队长王俊凯就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早年被爆料是个富二代,但有媒体跟进采访后得知,王俊凯并不是什么富裕家庭出身,据他年幼时的邻居说,王俊凯的爸爸是个开计程车的
<

 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这话一点都没错,TFBOYS队长王俊凯就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早年被爆料是个富二代,但有媒体跟进采访后得知,王俊凯并不是什么富裕家庭出身,据他年幼时的邻居说,王俊凯的爸爸是个开计程车的,而妈妈从事理发,是典型的平民家庭。近日,据最新发布的2016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王俊凯以身价超2亿排在第六。从普通家庭走出来的小孩,终于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跻身全国90后富豪榜前列,这一逆袭相当励志。

TFBOYS王俊凯17岁身价过亿 曝父母职业非富二代一个笔袋用三年

在公布的90后十大富豪榜中,有六位是子承父业,排在第一身价过80亿的纪凯婷,现任龙光地产执行董事,是纪海鹏的女儿,年仅25岁。纪凯婷是个典型富二代,而排在第六的王俊凯,与之相反,是“白手起家”。从被招进TF家族,年纪还很小的时候就接受了高强度训练,从与王源组队,到易烊千玺的加入正式成立TFBOYS,凭借一首《青春修炼手册》红遍大江南北。现在的王俊凯,是万千青少年偶像和榜样。

TFBOYS王俊凯17岁身价过亿 曝父母职业非富二代一个笔袋用三年

年仅17岁的王俊凯通过广告代言收入累计积累财富2.48亿。这已经是相当惊人的成绩,重点是,现在TFBOYS依旧大势,人气继续增长,除了一些粉丝闹出点负面新闻外,王俊凯在内的三位成员,给外界树立的都是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很受粉丝爱戴,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成长,前途不可限量。

TFBOYS王俊凯17岁身价过亿 曝父母职业非富二代一个笔袋用三年

王俊凯一个笔袋用三年,还把奖学金默默捐出去

在一些人的印象中,像王俊凯这种普通家庭成名变富豪的,有钱了后就会挥霍无度,买买买,之前舍不得买的东西都买来,花钱大手大脚,用的穿的吃的都是最贵的。但现实情况并非如此,可能是家庭成长环境原因,让王俊凯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TFBOYS王俊凯17岁身价过亿 曝父母职业非富二代一个笔袋用三年

据报道,有媒体实际走访家乡重庆,以前的邻居说,他的父亲开计程车,母亲从事理发,家中有老人生重病需要照顾,“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家里很贫困的”,透露王家并不像外界所说的是有钱人。这些都让王俊凯养成了不大手大脚、不显摆的好性格。

据知情人士称,王俊凯即使身价过亿,但依旧过着踏实的生活,还在读书的他,一个笔袋用三年,学习成绩保持在班上前六,把通过自己努力学习获得的奖学金默默捐出去。正是因为偶像树立好榜样,王俊凯的粉丝也热衷公益,常常会做一些公益活动,捐钱捐物资,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