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蔡依林锦荣分手经纪人确认 男方曾谈到想分女方4亿身家

发表时间:2016-12-22 15: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小天后蔡依林与锦荣交往6年感情稳定,但是一直传两人分手的传闻。据台湾媒体报道称,两人其实在11月就已经分手了,对于分手传闻,经纪人也表示的确是这样的,两人是和平分手。 而在前段时间锦荣谈道自己的婚姻观,
<

小天后蔡依林与锦荣交往6年感情稳定,但是一直传两人分手的传闻。据台湾媒体报道称,两人其实在11月就已经分手了,对于分手传闻,经纪人也表示的确是这样的,两人是和平分手。

1

而在前段时间锦荣谈道自己的婚姻观,让不少网友感觉两人之间的苗头不对。蔡依林与锦荣在MV《玩爱之徒》定情,蔡依林比锦荣大4岁,两人交往多年感情稳定。前段时间锦荣谈到自己的感情观,说道结婚最基本是婚戒不离手、老婆冠夫姓、夫妻财产共有。但是蔡依林有4亿身家,想达到夫妻财产共有可能过不了蔡依林家人那一关。至于孩子的事情,锦荣表示生下来就要陪伴,但是现在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兼顾。对此他斩钉截铁的表示:“有办法,就不生,或是换个工作,要有责任,孩子是一个生命。”

1

锦荣的言论引起网友的不满,随后他回应称是因为自己中文不好,说的话让网友们与本意反道而驰,而这两年关于两人的新闻,大多是锦荣逼婚,而蔡依林专注事业不想太早结婚。

不过两人和平分手,网友们也表示:好聚好散,祝福两人都能找到适合彼此对的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