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Sunshine大换血遭原成员起诉 网友:还我灵魂队员Cindy

发表时间:2016-12-14 17:4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Sunshine组合今年春节期间爆红,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关注着sunshine组合。不过近日sunshine组合面临大换血,原来的Abby、Dora、Cindy不见踪影,换成了三个陌生女孩的面孔。 Sunshine曾
<

Sunshine组合今年春节期间爆红,与众不同的画风在网络中走红。网友们一边吐槽一边关注着sunshine组合。不过近日sunshine组合面临大换血,原来的Abby、Dora、Cindy不见踪影,换成了三个陌生女孩的面孔。

1

Sunshine曾发声明表示,称经纪公司存在严重的违约行为,三名成员出道后一直为组合做贡献,但是微博账号却被人盗取和篡改,sunshine组合官微发布的都不是三位成员的内容。

三名成员称她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公司责任,她们将用“3unshine-Abby”、“3unshine-Cindy”、和“3unshine-Dora”的微博账号与网友们交流。

1

但是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曾发朋友圈表示三位成员至今都联系不上,还表示sunshine签约过很多活动,如今都没履行,他们将面临巨额赔偿。而违约金在300万元左右,而推出的新艺人是公司另外一个团体,之前培训了半年多,明年将去韩国培训。

1

新成员颜值虽高但是没有获得网友们的支持,对于原成员网友们黑着黑着也有了感情。不少网友表示:“把Abby、Dora和Cindy还给我们!”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