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她名气最低却混最好

发表时间:2016-12-13 14: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央视向来都是电视圈从业者梦寐以求的舞台,但这两年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却出现了离职潮,从李咏到毕福剑到张泉灵再到最近的周涛,一个个名嘴相继出走追寻自己的梦想,让人意外。到底是怎样的机遇让名嘴们决心离开这
<

央视向来都是电视圈从业者梦寐以求的舞台,但这两年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却出现了离职潮,从李咏到毕福剑到张泉灵再到最近的周涛,一个个名嘴相继出走追寻自己的梦想,让人意外。到底是怎样的机遇让名嘴们决心离开这个大舞台,如今的他们发展情况又如何呢?从收集的一系列资料看,如今状况最惨的应该要属被动离职的毕福剑了,每次亮相都给人非常落魄的印象,而混得最好的竟然是所有央视离职主播中名气最差的刘语熙,只能说人有时候真的是需要运气。

从离职时间上比较,已经退出央视3年多的李咏算是最近这批人中最早尝鲜另谋生路的了。离职之初,李咏的打算是进入到中国传媒大学,但他仍旧是没有放弃主持事业,之后主持了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励志节目《舞出我人生》《中国面孔》,还连续两年担任了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演说家》导师。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不过,李咏这一连串的主持中,存在感最低却最受关注的还是浙江卫视的《中国新歌声》。从目前的状况看,李咏是大有全面向娱乐圈发展的态势,今年已经接下了好几档网络综艺节目,甚至还在浙江卫视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中,与于谦搭档说起相声,发展路子是越来越像芒果台主持人的风格了。

比起李咏综艺主持人身份容易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去年离职的新闻主播张泉灵则是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一条道路。她成为了猎豹移动旗下的紫牛基金合伙人,与猎豹CEO傅盛等人参与了不少项目的投资,比如在内容创业方面一口气投资了4个微信公众号,另外还投资了一个企业服务系统。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年初的时候,张泉灵曾就自己的转型发表了专题演讲,谈到自己成为一个投资人的原因,更透露在离职央视成为投资人后的半年时间比在央视的十年里都要多,可以想象她在重新出发后受到的压力有多大。

经常看新闻联播的观众,应该对郎永淳这个名字相当熟悉,担任新闻主播的他因为主持作风过硬,深受观众喜爱,但去年9月在主播岗位5周年之际选择了离职。当时,还有消息称他是为了照顾患癌的妻子,也为缓解经济压力才选择了离开。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在辞职央视后,郎永淳曾离开了大众几个月的时间,直到今年1月才被曝出入职B2B钢铁电商平台“找钢网”,担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资讯中心副主任,从职位上看情况不会太差,但应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距离鸡年春晚已经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本来大家都以为周涛会在复出后连续第二年参与主持工作,没想到上月下旬她却突然被曝出了离职央视的消息。事后,她本人也承认此事,还确认了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的消息。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据说,周涛在任职北京演艺集团演出官后已经开始了演出节目策划,目前很适应新工作,工作状态也很好。月初的时候,周涛还与朱军、董卿、姜昆等一起主持了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当晚的文艺晚会,目前的状况算是相当不错。

不过,要说如今混得最好的央视离职主播,应该是有着“乌贼刘”之称的刘语熙。在央视离职潮中,同样选择出走的她在今年3月加盟乐视,并成为了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老板,时不时还会上个真人秀。如今的身价比起在央视之时翻了好几番,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要说混得最惨的央视名嘴,应该还是毕福剑了。自去年4月的“视频风波”后,毕福剑基本就没怎么亮相了。在媒体的镜头中,几乎都看到他出入机场,而且总是一副胡子拉渣的邋遢模样,近况看起来并不好。不过,有曝料称他加盟了前央视同事王利芬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央视离职主持人近况毕福剑超落魄 名气最低的她混得最好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