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

发表时间:2016-12-08 16:0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被推迟了三年,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之玉碟传奇》终于上映了,然而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后的反响并不好,开播收视率就出奇的低,最新一集收视率都快逼近0.1%了,这是什么概念?据业内人
<

 被推迟了三年,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之玉碟传奇》终于上映了,然而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后的反响并不好,开播收视率就出奇的低,最新一集收视率都快逼近0.1%了,这是什么概念?据业内人士称,拿该剧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已经创下近50年收视率新低,就连剧间播出的广告收视率都比它高,让人傻眼。为了拯救收视率,安抚广告商,浙江卫视决定把《美人私房菜》腰斩。

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

12月8日,据网曝,郑爽马天宇主演的新剧《美人私房菜》因收视率低,被浙江卫视“腰斩”,将由《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临时接档,挽救收视惨状。有媒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一传闻基本属实,而接档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也发布了提档通稿。

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

照理说,郑爽马天宇都是一线小生花旦,主演的每一部剧都非常火爆,在网上人气也非常高,不至于收视扑街成这样吧,让人尴尬不已。这可能也是郑爽所拍过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最差的一部,也是现下娱乐圈花旦中,最差成绩。

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

新剧失败原因很多,剧情没惊喜是硬伤

郑爽主演的前一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有多火自不用多说了,怎么到了《美人私房菜》就扑街成这样?专业人士分析原因,称郑爽新剧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造型差、打光扣分、美食没卖相、剧情没惊喜等,都是硬伤,即使有男女主角颜值撑腰,也救不了收视率,这扑街扑得一点都不冤。

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郑爽马天宇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创近50年最低 惨遭腰斩

而在粉丝看来,郑爽新剧失败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该剧是三年前拍的,现在电视剧画风一天一个样,当年的服装啊剧情啊,在当时还有一定新鲜感,现在除了辣眼睛还是辣眼睛。当年林心如主演的《长歌行之秀丽江山》也被压了,播出后效果也大不如从前,有些东西真的会随着时代前进而改变,尤其是观众的审美。

至于路人,觉得《美人私房菜》失败的原因很简单,不对胃口就不看,当时郑爽的演技的确有点不在线,还有,撞上大热的《锦绣未央》也是该剧遭遇寒冬的一大原因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