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马天宇被诅咒要告黑粉 导火索疑似和钟汉良粉丝番位之争

发表时间:2016-11-04 11:3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3日晚,马天宇工作室发声明抵制黑粉。声明称:近日黑粉猖獗,欢迎各位羽毛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我们,我们与网络恶势力对抗的决心不变。维护网络环境,打击网络暴力。感谢各位羽毛的大力支持与监督。从未正面
<

1

3日晚,马天宇工作室发声明抵制黑粉。声明称:“近日黑粉猖獗,欢迎各位羽毛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我们,我们与网络恶势力对抗的决心不变。维护网络环境,打击网络暴力。感谢各位羽毛的大力支持与监督。从未正面发声,不代表沉默姑息。请放心,我们一直在。”言辞激烈,并配图表示要和黑子一战到底的决心。

1

马天宇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演技及格+高颜值,行事也素来低调,突然发出这么一篇立意鲜明的声明着实引人侧目。维护自己的权益无可厚非,不过不少网友在表示支持的同时也是一头雾水,被黑什么了?要告谁啊?

据八组兔区爆料,马天宇在新戏《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凉生,另一名男主角是钟汉良。首先这个含糊不清的剧名就牵扯到了番位问题,小说发行的时候就引发争论,改编成电视剧后更是粉丝议论的焦点。一方认为剧名可以代表一切,例如《还珠格格》说是双女主但所有人都知道主角就是小燕子;另一方认为钟汉良饰演的女主角最后选择和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在一起,按书中的结局凉生人财两失最后还失意,怎么也不是男主的样子,真是可笑。还有粉丝认为争执无益,还拿出书中观点说前两部凉生是男主,后两部程天佑是男主,都是男主。虽然没有官方声明,但百度词条里演员简介钟汉良排在马天宇之前,或许也是一个默认吧。

1

虽然马天宇方自认是男二号,但双方粉丝之间的梁子就算是结下来了,近期钟汉良暂未进组但马天宇路透照流出,又被爆出马天宇遭受人生攻击的言论,被辱骂“一个gay还拍感情戏。”

1

之后的双方辱骂逐渐不受控制,直到近日马天宇侮辱性诅咒登上贴吧热搜,言论及其不堪入耳已经算作网络暴行了。

1

马天宇方粉丝也不示弱,针对钟汉良方历数番位排名表予以还击。

1

       或许是因为电视剧太过小众,此次粉丝撕逼事件虽然并未引起大范围讨论,但在双方粉丝群已经热闹好多天了。所以3号晚马天宇工作室直接发布声明抵制黑粉,希望制止事件继续恶化。

1

在这个传统媒体逐渐式微,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可自由发声的现代社会。人人可以躲在网络背后肆意发泄着自己的情绪,反正不知道我是谁,说出来也对我本人没有什么影响,把不满把谩骂谁便发泄给任何人又有什么关系。但绝对的自由也就意味着绝对的专制,近日包括林心如、林更新、雪姨王琳在内多位艺人都受到了网络无脑攻击,他们都站出来抵制,也得到了同样希望少些戾气的网友们的支持。网络自由但发言有度,切勿得到了自由,却把自由肆意挥霍。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