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从没拍过烂片的导演 大卫·芬奇的悬疑代表作

发表时间:2018-09-10 19:05 来源:头条 作者:8分电影  我要评论

从没拍过烂片的导演,大卫·芬奇算一个。2018年8月28日这位著名导演迎来了自己的56岁生日。56年的生命,他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一共10部电影长片,有影史经典的,也有中规中矩的。他的片子不容易看下去,但一旦看明白了

  从没拍过烂片的导演,大卫·芬奇算一个。2018年8月28日这位著名导演迎来了自己的56岁生日。56年的生命,他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一共10部电影长片,有影史经典的,也有中规中矩的。他的片子不容易看下去,但一旦看明白了,你便会沉迷上这位悬疑大师。

游民星空

  温馨提示:排名依据作品质量、评分等因素排列,仅供参考,不代表客观事实

10《异形3》

  上映年份:199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豆瓣评分:7.1;

  IMDb评分:6.4;

  烂番茄:45%

  1992年拿到第一部电影长片的执导机会,大卫·芬奇其实过得并不愉快。他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并且想要实现自己想法的导演,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自然是要真正属于自己的。

  只是他那时候只是一个不到30岁,只有广告、MV拍摄经验的小伙子,据说编剧大卫·吉勒更称他只是个“卖鞋的”。于是半路接手的大卫·芬奇只能在别人的安排中,拿着一个平庸的剧本,像拍MV一样完成任务。之后,他决定再也不干这样的事了。

  《异形3》成为了整个系列中口碑几乎垫底的一部,但依然有可取之处,比如相比前作更具宗教色彩,和依稀能看到一些芬奇独特的打光和细节。而回顾所有《异形》系列,执导过这个经典系列的导演分别是,雷德利·斯科特,詹姆斯·卡梅隆,让-皮埃尔·热内,以及大卫·芬奇。

  如今全都是拍过影史经典的一线大导演。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