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红坦克这么瘦?《死侍2》角色与现实对比

发表时间:2018-09-10 18:59 来源:头条 作者:一秒看电影  我要评论

正如死侍说的一样,《死侍2》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影片最终以一种欢快的形式结束。在《死侍2》中,每一位演员饰演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令人喜欢。那么这些演员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模样是什么样的呢? 下面我们一起

  正如死侍说的一样,《死侍2》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影片最终以一种欢快的形式结束。在《死侍2》中,每一位演员饰演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令人喜欢。那么这些演员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模样是什么样的呢?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死侍2》演员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模样对比:看谁的变化最大?

1、死侍

  电影中的死侍堪称最佳“嘴炮”,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他说不完的话。在现实生活中,死侍看着更加帅气,更具有男人味。

游民星空

红坦克这么瘦?《死侍2》角色与现实对比

2、钢力士

  高大威猛,坚硬如铁的钢力士,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中年大叔,满脸络腮胡子,和电影中的钢力士差别很大。

游民星空

红坦克这么瘦?《死侍2》角色与现实对比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