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黄飞鸿》仅第二 外媒评李连杰最佳动作片

发表时间:2018-09-03 17:24 来源:头条 作者:指影  我要评论

李连杰,享誉世界闻名国际的华人功夫巨星之一。像李小龙、成龙一样,在全世界家喻户晓。1982年,21岁他凭《少林寺》一炮而红,之后遇见导演徐克和元奎,炮制了《黄飞鸿》《方世玉》等一系列新武侠经典,奠定了华人

  李连杰,享誉世界闻名国际的华人功夫巨星之一。像李小龙、成龙一样,在全世界家喻户晓。1982年,21岁他凭《少林寺》一炮而红,之后遇见导演徐克和元奎,炮制了《黄飞鸿》《方世玉》等一系列新武侠经典,奠定了华人功夫巨星的地位。1997年,李连杰赴美国好莱坞发展,开始国际功夫巨星之路。

游民星空

  从影30多年,带来了近50部作品,基本上都是动作片,他的功夫使力量与美感结合在一起,从而造就了力量、速度、柔韧三者有机融于一体的武术美感,被影迷尊称为「功夫皇帝」。

游民星空

  也许李连杰因个人健康渐渐淡出大银幕,但他那些经典佳作已够人们回味一生了。外媒 Rander 挑选了「李连杰不容错过10大动作片」。看看都有哪些片入选了?那些片落选了?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