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前方高能屏住呼吸 9部超震撼野外求生电影

发表时间:2018-09-03 17:23 来源:头条 作者:什么值得买  我要评论

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总是那么让人震撼和直击人心。以下的几部电影,绝对值得一看!让人对生存、生活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与理解。想热爱生活,首先从热爱电影开始吧。 1.《荒野猎人 The Revenant 》 2016年 导演: 亚利

  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总是那么让人震撼和直击人心。以下的几部电影,绝对值得一看!让人对生存、生活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与理解。想热爱生活,首先从热爱电影开始吧。

1.《荒野猎人 The Revenant 》 2016年

游民星空

  导演: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

  编剧: 马克·L·史密斯 /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 / 迈克尔·庞克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汤姆·哈迪 / 多姆纳尔·格里森 / 威尔·保尔特 / 福勒斯特·古德勒克 / 更多...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冒险

游民星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部电影就是小李子的个人卖惨秀,包括与熊搏斗、脖子破洞、瘸腿、儿子被谋杀、吃生肉、冰河漂流、流血、杀戮、躲在马的尸体里取暖、各种肮脏的场景.....

游民星空

  个人觉得小李子已慢慢的主动的除去了偶像的光环,剩下的就是精湛的演技,完全没有了泰坦尼克号中的青涩与奶油味,更像是一个可以拯救世界的男人,非常强悍,出色的搭档,完美的剧情。

  回顾整部影片,小李子的台词不超过20句吧,完全利用眼神,肢体,表情和动作来诠释荒原野人的内心世界,而且在这种极端的气候中,如此敬业,真心不容易,堪称他的巅峰完美之作,拿到小金人,我想也是情理和意料之中的事情了吧。

游民星空

  将近两个半小时的电影,也是他一个人的电影,当然关于这部电影也是充满争议,有人说电影本身靠血腥为卖点,还有人质疑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演技,流于形式的表演,没有到灵魂,只是皱眉和苦大仇深状.......

游民星空

  各种声音都会有,至今没有一部所有人都满意的电影,因为有争议,才是真实的。我想作为演员,只要做好剧本交代的事情即可,其他交给观众吧。希望这不是小李子的最后一个奥斯卡金像奖,希望他能有更大的建树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