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不要命的演员不只成龙 阿汤哥敬业的惊险瞬间

发表时间:2018-08-31 21:40 来源:头条 作者:电影烂番茄  我要评论

谍迷期待已久的《碟中谍6》将于本月底上映。除了007系列,碟系列恐怕是最成功的谍战电影系列了。 1963年至1973年,同样是冷战时期,紧随第一部007电影之后,美国CBS电台播出了一部为《Mission impossible File(不

  谍迷期待已久的《碟中谍6》将于本月底上映。除了007系列,碟系列恐怕是最成功的谍战电影系列了。

  1963年至1973年,同样是冷战时期,紧随第一部007电影之后,美国CBS电台播出了一部为《Mission impossible File(不可能的任务档案)》的系列剧集,收视率大火。

不要命的演员不只成龙 阿汤哥敬业的惊险瞬间

  后来,派拉蒙公司买下了这个IP,并于1996年推出了《碟中谍》电影版,为了确保票房请来了汤姆?克鲁斯担任主角:伊森?亨特。

不要命的演员不只成龙 阿汤哥敬业的惊险瞬间

  没想到阿汤哥的一次偶然出演,竟和这一系列结下了20多年的不解之缘。

  谁能想象到22年后的今天,阿汤哥不仅依然担任主演,并已然成为了该系列制片、主创。

  伊森?亨特,那首《Theme from Mission: Impossible》的主题曲和标志性的开篇,早已成为影迷条件反射的符号。

游民星空

  “碟中谍”如此长寿长红,一方面在于无限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更在于阿汤哥的魅力和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

  不是动作演员的他,竟然在越大部分的动作戏中不用替身,这些动作戏不用看一说我特么腿就发软:爬迪拜大楼、爬高空飞行运输机、HAOLO跳伞,这些作死镜头原来都是真的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