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发表时间:2018-08-31 21:09 来源:头条 作者:8分电影  我要评论

女权主义的崛起也影响到了超级英雄电影,DC的《神奇女侠》开了个好头,漫威也逐渐加重了MCU里女性角色的比重。 在第4阶段,占据主导地位的也许就不是男性英雄了,能推动一个星球的惊奇队长将会撑起MCU第一部大女主

  女权主义的崛起也影响到了超级英雄电影,DC的《神奇女侠》开了个好头,漫威也逐渐加重了MCU里女性角色的比重。

  在第4阶段,占据主导地位的也许就不是男性英雄了,能推动一个星球的惊奇队长将会撑起MCU第一部大女主电影。

  过去10年的漫威电影宇宙严格来说没有任何一个女主,还好在一众优质女演员的努力之下,我们依然看到了一众令人难忘的女角色。

最成功

1.黑寡妇

  本以为她只是《钢铁侠2》里的花瓶,没想到后来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元老级英雄,也缓解了MCU没有女英雄电影的尴尬。

  她先是在钢铁侠那边小试身手,然后参与《复联》纽约大战,接着跟美队一起打怪升级,内战事件后成为秘密复仇者的领导人物,《复联3》大事件后她也必然在劫难后的地球发挥重要作用。

  截止到《复联3》,寡姐一共出现在MCU的6部电影之中,是一众女角色中戏份最多的,即便后来不断有新的女英雄抢眼球,她依然还是复联的一姐。至少惊奇队长出来之前是这样的。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2.卡特特工

  佩姬·卡特在《美国队长》里的登场十分惊艳,可惜她是活在过去的角色,活在美队记忆里的角色,此后的电影中只有《复联2》有“闪回戏”的回归,以及《蚁人》中的中年佩姬。

  在那个大男子主义至上的时代,卡特特工就站在了抗争的最前线,她证明了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独立意识。这点在《美国队长》中体现得不多,于是漫威还专门为她拍了条短片。

  等到《美队2》也大获成功之后,人气本来就不差的卡特特工也拍了美剧,所以MCU的第一部大女主影视作品不是惊奇队长,而是卡特特工。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最多情

3.小辣椒

  只要有钢铁侠主演的电影,几乎都会有小辣椒的身影。没记错只有《复联3》和闹矛盾的《美队3》没有和铁人同框。

  她的主要作用也是为了更全面地塑造钢铁侠,这对于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小辣椒不止很好地完成了与钢铁侠的感情戏,也有着自己强烈的性格特征。

  10年的时间,她陪着钢铁侠走过风风雨雨,没有其他女英雄那样驰骋沙场的画面,却是名副其实的幕后女英雄。也别忘了《钢铁侠3》里她的神勇表现,真不禁让人担心她会是妻管严。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4.卡魔拉

  《复联3》的最佳女配,卡魔拉的情感连结构建起了MCU的半个外太空人物关系网。

  与星爵的爱情连结了银河护卫队,与星云的姐妹情连结了反派罗南一伙,与灭霸的父女情,成功带出了阿灭人性化的一面,并且助攻阿灭打响指。

  反正人类的各种主要情感都被她表现出来了,虽然她并不是个人类。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5.绯红女巫

  先是与快银的兄妹情,然后是顺应原著和幻视的爱情,绯红女巫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MCU里情感丰富的角色。

  她的颜值也成为了支撑复联的新生力量,在跟随美队打怪升级之后,《复联3》里的表现也足以证明她的超能力在地球里是顶级的,哪怕把男英雄也算进来。

黑寡妇成复联一姐?漫威十周年女角色全回顾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