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看完能治好我脸盲?活跃好莱坞的十大黑人影星

发表时间:2018-07-02 13:53 来源:头条 作者:9527爱电影  我要评论

电影是一个多元的文化组成,从演员到故事,多方面的元素组成了一部电影的完成。而今活跃在好莱坞造片工厂的演员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肤色各种人种都在为艺术奉献着。下面就来看看活跃在好莱坞的十大黑人影星。 1、摩

  电影是一个多元的文化组成,从演员到故事,多方面的元素组成了一部电影的完成。而今活跃在好莱坞造片工厂的演员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肤色各种人种都在为艺术奉献着。下面就来看看活跃在好莱坞的十大黑人影星。

1、摩根·弗里曼

  代表作品:《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赎》、《遗愿清单》、《惊天魔盗团Ⅱ》

  他可以说是在黑人演员中的元老级人物,被称为是“美国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其戏路极广,从仆人到总统几乎所有的角色都演过。参演电影作品很多,具备最出色演员所具有的各种素质,能把演技挥洒在各种不同的角色之中。

游民星空

看完能治好我脸盲?活跃好莱坞的十大黑人影星

看完能治好我脸盲?活跃好莱坞的十大黑人影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