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或许他们能搞定灭霸 《复联3》中没出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8-06-28 18:15 来源:头条 作者:银河电影局  我要评论

《复联3》上映后,一些粉丝有了一个相当简单的设想——如果《无限战争》还有更多的角色呢?像在电影和美剧中的这么多的人物,集结在一起事情发展会如何呢。 漫威拥有一个非常大的电视世界,但调度和创造性协调的问

  《复联3》上映后,一些粉丝有了一个相当简单的设想——如果《无限战争》还有更多的角色呢?像在电影和美剧中的这么多的人物,集结在一起事情发展会如何呢。

游民星空

  漫威拥有一个非常大的电视世界,但调度和创造性协调的问题使它们无法出现在电影里。但是这些问题让粉丝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仍在猜测。不过别担心,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了足够多的猜测。

10. 超胆侠

  说到在《无限战争》中可以有所作为的电视角色,“超胆侠”显然可以,这个角色有他自己的问题(在“防御者”的大结局中勉强活了下来),但是如果他在电影中,他可能会以一种极端的方式改变事情。

游民星空

  事实上,由于他的技术和能力,有几种方法,他可以插入到电影并帮助复联找人。首先,他追踪人的能力可以更早地帮助美队找到了“红女巫”和“幻视”。

或许他们能搞定灭霸 《复联3》中没出现的英雄

或许他们能搞定灭霸 《复联3》中没出现的英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