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全明星阵容无绿叶?记忆深刻的漫威电影配角

发表时间:2018-06-28 18:10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分享汇  我要评论

漫威用了十年的时间,通过19部电影(马上就要凑够20部了),构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电影宇宙,尤其是在最新一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当中,原本与复仇者联盟没有多少交集的银河护卫队也加入进来,让这部电影真正的实

  漫威用了十年的时间,通过19部电影(马上就要凑够20部了),构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电影宇宙,尤其是在最新一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当中,原本与复仇者联盟没有多少交集的银河护卫队也加入进来,让这部电影真正的实现了“全明星”阵容(什么?没有鹰眼和蚁人?鹰眼是谁?)。除了复仇者联盟成员之外,在这19部作品当中还有很多非常抢眼的“绿叶”,甚至有些绿叶因为表现太过出色最后变成了红花,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聊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的抢眼配角们(排名没有先后顺序)。

游民星空

菲尔·科尔森(Phil Coulson)——首次出场:《钢铁侠》(Iron Man,2008)

  菲尔·科尔森自漫威电影宇宙的奠基之作——《钢铁侠》当中首次登场,到复仇者们首次聚集的《复仇者联盟》谢幕。虽说每一部电影他出场都不是特别多,不过这个角色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复仇者联盟》当中,科尔森之死更是将复仇者们团结在了一起。虽说在电影宇宙当中菲尔·科尔森可能没有机会再次出现了,不过这个角色在美剧《神盾局特工》当中,依然带领着他的团队在另一片战场当中保护地球,与各种各样的邪恶势力坚持不懈的做着斗争。

游民星空

全明星阵容无绿叶?记忆深刻的漫威电影配角

全明星阵容无绿叶?记忆深刻的漫威电影配角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