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并不是男人专场 漫威电影宇宙女神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8-06-28 18:06 来源:头条 作者:银翼幻梦  我要评论

漫威电影中男性英雄的角色迄今为止要远多于女性英雄,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恐怕也是寡姐扮演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了吧。不过惊奇队长和黄蜂女的加入将会更趋于平衡这种男多女少的情况。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女神级的角

  漫威电影中男性英雄的角色迄今为止要远多于女性英雄,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恐怕也是寡姐扮演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了吧。不过惊奇队长和黄蜂女的加入将会更趋于平衡这种男多女少的情况。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女神级的角色深入人心。除了黑寡妇还有绯红女巫,希尔特工,希弗女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二十大女神。

游民星空

20. 珍玛.西蒙斯

  本名:珍玛.西蒙斯(Jemma Simmons)

  外号:无

  登场作品:《神盾局特工》

  身份:神盾局特工 ,生化科学家

  珍玛·西蒙斯,神盾局5级特工,《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中升任科技部部长,级别位于科尔森小队全体成员之上。主修生物化学领域。她是一个非常热爱科学的科学家,和里奥·菲兹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两人毕业于神盾学院。在《神盾局特工》第一季中首次出现。

  在神盾局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气氛调节者之一,时而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其精致的面容,皙白的皮肤,亲切的笑容也使其成为《神盾局特工》中的高人气角色。

游民星空

  珍玛·西蒙斯的扮演者:伊丽莎白·亨斯屈奇(Elizabeth Henstridge):1987年9月11日出生于英国谢菲尔德,演员。

  2011年出道在BBC的电视剧《圣橡镇少年》里客串角色 。2012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吸血家族汤普森》,片中饰演了Riley Stuart 。在2013年9月24日首播的超级英雄系列衍生剧集《神盾局特工》里饰演常驻角色Agent Jemma Simmons 。2014年,在史泰龙和劳伦·科汉主演的电影《书缘追踪》里饰演了Eve ,以其亲切笑容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并不是男人专场 漫威电影宇宙女神排行榜

并不是男人专场 漫威电影宇宙女神排行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