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成龙邪魅洪金宝霸气 华语打星的反派形象

发表时间:2018-06-21 19:12 来源:头条 作者:神奇的络腮湖  我要评论

曾经的香港影坛之上,涌现出过许多经典的作品,而不少实力派打星也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在银幕之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无论是成龙的“陈家驹”、李连杰的“黄飞鸿”、还是甄子丹的“叶问”,都成为了银幕之

  曾经的香港影坛之上,涌现出过许多经典的作品,而不少实力派打星也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在银幕之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无论是成龙的“陈家驹”、李连杰的“黄飞鸿”、还是甄子丹的“叶问”,都成为了银幕之上极具代表性的英雄符号。然而除了对正面形象的塑造,这些实力派的打星也演绎了不少经典的反派角色。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七大华语打星的经典反派形象。

1.“花无病”成龙饰演,出自《风雨双流星》

  以武师身份进入影坛的成龙,在1976年被导演罗维看中,并被其签入旗下。同年,罗维为成龙执导了电影《新精武门》,让其模仿李小龙的表演,然而影片上映后效果一般。随后,罗维再次执导了《风雨双流星》,并让成龙尝试反派演绎,在片中出演了“花无病”的角色。浓艳的妆容、独特的古装造型,让天魔星“花无病”这个角色显得邪魅十足。然而,古装武侠片并不适合成龙,在《醉拳》之前,成龙于银幕之上一直默默无闻。

游民星空

成龙邪魅洪金宝霸气 华语打星的反派形象

成龙邪魅洪金宝霸气 华语打星的反派形象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