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打响指的本该是洛基?漫威电影的10个未解之谜

发表时间:2018-06-21 19:06 来源:头条 作者:8分电影  我要评论

《复仇者联盟3》的热潮已经过去,但漫威电影宇宙留给我们的疑问还有很多。他们已经把电影做到足够优秀,却也有很多小细节没有照顾到。19部电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回忆,也带来了许多电影世界里的未解之谜。 这些未解

  《复仇者联盟3》的热潮已经过去,但漫威电影宇宙留给我们的疑问还有很多。他们已经把电影做到足够优秀,却也有很多小细节没有照顾到。19部电影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回忆,也带来了许多电影世界里的未解之谜。

  这些未解的谜团也成了MCU未来道路上的坑,有些坑势必要填上,有些坑则可能永远放在那里,依靠观众的想象力填补了。

两颗无限宝石

  在灭霸夺得空间宝石的时候,乌木侯就说他一人拥有两颗宝石,从未有人有过如此的力量。

  问题也随之而来,在《复联1》的时候,洛基也拥有过两颗无限宝石。

  首先是灭霸“拱手相送”镶有心灵宝石的权杖,再叫他去夺取空间宝石。在一段时间之中,洛基就同时拥有过心灵和空间两颗宝石。乌木侯在卡魔拉小时候就一直侍奉灭霸,不会不知道洛基的这件事。

打响指的本该是洛基?漫威电影的10个未解之谜

  只是拥有两颗宝石的洛基依然根据指示打开虫洞,可见他对宝石的力量一无所知,如果他了解宝石怎么使用,可能打响指的就是他了。相反《银河护卫队》的罗南拿到一颗力量宝石之后就胆敢挑衅灭霸。

  重要的是,灭霸不可能不考虑这个问题。他为什么要把心灵宝石交给洛基,在MCU里一直是个未解之谜。

  一个可能是,《复联1》的编剧压根没考虑过把心灵权杖作为心灵宝石,只是后面做了改动。

  另外一个可能是,灭霸这样做是为了“抛石引石”。《复联2》里雷神说短时间之内出现这么多无限宝石,很可能有人在搞鬼,这个人想必就是灭霸了。只是编剧没指明而已。

打响指的本该是洛基?漫威电影的10个未解之谜

  灭霸深知无限宝石并不是人人都能控制,洛基没这个能耐,把宝石集中在一个地方也方便他日后夺取。要知道当初洛基带着权杖来到地球的时候,地球上就已经有3颗无限宝石了。

  可惜在目前MCU19部电影里,也没有任何线索说灭霸给洛基两个宝石是有意为之,不然他高智商战略家的形象就可以塑造出来了。人们只能通过漫画的设定得知他并不是无脑的反派,但在电影的角度,这是有所欠缺的。

打响指的本该是洛基?漫威电影的10个未解之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