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过程坎坷结果辉煌 不被看好但却爆红的电影

发表时间:2018-06-21 19:06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很多电影作品在拍摄时状况乱入导致大众对它十分的不看好,纷纷表示高额的投资或是频发的意外会让影片失去应有的票房和反响。但是这些电影上映之后却让人大跌眼镜的爆红,名利双收也是消除了所有的风言风语。 1、200

  很多电影作品在拍摄时状况乱入导致大众对它十分的不看好,纷纷表示高额的投资或是频发的意外会让影片失去应有的票房和反响。但是这些电影上映之后却让人大跌眼镜的爆红,名利双收也是消除了所有的风言风语。

1、2008《钢铁侠》

  《钢铁侠》的成功不仅使小罗伯特-唐尼大翻身,更拯救濒临破产危机的漫威。在影片开拍时,大多数人都认定它会失败,当时只有漫威的漫画读者才可能会比较了解钢铁侠。当时拍片没有完整的剧本,更没有丰厚的预算,即便如此,漫威最初也不同意让声名狼藉的小罗伯特-唐尼担任主角,宁可去寻找一个新人演员。在导演乔恩·费儒冒着极大的风险和压力并不懈地争取,才有今日观众喜爱的钢铁侠。后来说到他在研究角色和剧本的情节发展后,便意识到这个角色与小罗伯特-唐尼相当适合,钢铁侠的故事简直就是小罗伯特-唐尼的生涯,而最后的成功也证明导演不凡的眼光。

游民星空

过程坎坷结果辉煌 不被看好但却爆红的电影

过程坎坷结果辉煌 不被看好但却爆红的电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