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洛基抢王位蝙蝠侠虐夜翼 英雄们的善恶分界线

发表时间:2018-06-16 20:26 来源:头条 作者:银河电影局  我要评论

在早些时候,人们对英雄和反派的理解十分简单,英雄就是善,他们让世界变得美好,并且总是会赢。而反派就是恶,只为自己的利益,总是会被英雄打败。 但有时候善恶的分界线并不明显,反派也会做出看起来是正确的事情

  在早些时候,人们对英雄和反派的理解十分简单,英雄就是善,他们让世界变得美好,并且总是会赢。而反派就是恶,只为自己的利益,总是会被英雄打败。

  但有时候善恶的分界线并不明显,反派也会做出看起来是正确的事情,英雄们也会因为自己的冲动,做出坏事。

1. 洛基

  洛基可以说是一个自私的“捣蛋鬼”,满嘴都是谎言。但在《雷神》中某个时刻,洛基想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似乎是正确的。

  这时候的雷神是一个头脑发热的、傲慢的人,自作主张去霜冻巨人的世界。他还不够成熟继承阿斯加德的王位,所以这时候,我站洛基。

游民星空

洛基抢王位蝙蝠侠虐夜翼 英雄们的善恶分界线

洛基抢王位蝙蝠侠虐夜翼 英雄们的善恶分界线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