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十个关键点紧密相连 漫威关于多元宇宙的伏笔

发表时间:2018-06-16 20:21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漫威电影宇宙是以长时间线来规划,从最初起步的时候就已在构建一套宇宙体系,在此设定基础上能让不同独立故事的角色出现在其他的独立超级英雄电影中。自2008年《钢铁侠》到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其

  漫威电影宇宙是以长时间线来规划,从最初起步的时候就已在构建一套宇宙体系,在此设定基础上能让不同独立故事的角色出现在其他的独立超级英雄电影中。自2008年《钢铁侠》到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其实也在筑起另一个体系就是“多元宇宙”,如果能带入多元宇宙(平行宇宙)的事实,那超级英雄的故事线就能更加多元化。下面从过往的漫威电影中取出10个可能发展成“多元宇宙”的关键伏笔,接着赶紧一起来看下去吧。

1、古一

  《奇异博士》是首次为观众带入多元宇宙观的漫威电影,奇异博士首次面对古一时,当下是充满着各种质疑。古一将奇异博士的灵魂打出,带领奇异博士穿梭多元宇宙。

游民星空

十个关键点紧密相连 漫威关于多元宇宙的伏笔

十个关键点紧密相连 漫威关于多元宇宙的伏笔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