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资深影迷都不定能认全 香港影坛十大高龄老戏骨

发表时间:2018-06-16 20:20 来源:头条 作者:电影聚焦  我要评论

我们常说老戏骨老戏骨,一个是指年龄大一点的演员,另一个就是演技精湛。香港影坛有太多数不清的老戏骨,比如已经去世的有鲍方、关德兴、曹达华、石坚、午马、董骠、关海山、林尚义等人。不过今天不谈这些令大家伤

  我们常说老戏骨老戏骨,一个是指年龄大一点的演员,另一个就是演技精湛。香港影坛有太多数不清的老戏骨,比如已经去世的有鲍方、关德兴、曹达华、石坚、午马、董骠、关海山、林尚义等人。不过今天不谈这些令大家伤感,一起看看香港影坛十位八十多岁的老戏骨们,全认识的都是资深港片迷。(按照年龄顺序)

游民星空

1、刘江:81岁

  我们比较熟悉刘江老爷子在金庸武侠中的表现,比如83版《射雕英雄传》完颜洪烈、古天乐版《神雕侠侣》的武三通、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的向问天、黄日华版《天龙八部》的带头大哥、陈小春版《鹿鼎记》康亲王,有奸诈的、有忠心的、有圆滑的、还有慈善的,可以说各具特色。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刘江在配音上面也颇有建树,《赌神》的高义、《赌神2》的龙五都出自他。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