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给超级英雄们带来绝望 压迫力最强的十位反派

发表时间:2018-06-10 20:17 来源:头条 作者:维赛迪  我要评论

超级英雄电影作为近年来大火的一个影片类型,不但其中上天入地的英雄们为人所津津乐道,不少强大或有个性的反派亦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部电影能否成功,反派的成功塑造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所谓的“成

  超级英雄电影作为近年来大火的一个影片类型,不但其中上天入地的英雄们为人所津津乐道,不少强大或有个性的反派亦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部电影能否成功,反派的成功塑造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所谓的“成功反派”可以是其战斗力,亦可是其性格个性。今天维赛迪打算从另一个角度来分析一下这些反派---就是银幕上所表现出来的压迫力。

游民星空
绿灯侠中的视差怪

  压迫力不等同战斗力,有的反派在电影里的设定的战斗力非常高,但实际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如《绿灯侠》的视差怪,《奇异博士》的多玛姆)所以这次点评反派表现出来的压迫力尽管与战斗力有关系,但实力的高低却并非排行的标准。

TOP10 憎恶

  登场:《无敌浩克》

  布朗斯基想要杀死浩克的决心,在电影里表现得还是相当明显的。

游民星空

  只是观众应该都想不到到最后他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变成怪物也誓死要将浩克碾碎。

游民星空
憎恶暴打浩克

  变成憎恶之后的布朗斯基很明显在战斗中将浩克压制得只有招架之功,仔细观看的话可以发现基本上都是憎恶放招破坏,包括击落直升机引爆等,而浩克只是在勉力硬接与救人。

  浩克甚至一度被打到露出这种无奈的表情,尽管只是一瞬间,但漫威电影宇宙里的浩克除了灭霸外可是连雷神都不怕的,尽管憎恶与灭霸不论实力还是表现力都差很多,但能达到这个成绩,在漫威电影宇宙里也算是非常突出了。

游民星空
浩克你为何如此悲伤~

  但总归表现力不够,毕竟浩克也不是软弱的主,虽然憎恶一度优势明显,但无法将其转为胜势,最终被浩克反杀时又几无还击之力所以扣分,只能位居榜末。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