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老了才更有味道 十年间漫威英雄们的变化

发表时间:2018-06-04 18:01 来源:头条 作者:银河电影局  我要评论

我们经常认为,超级英雄是永恒的存在。但时间也在悄悄改变着他们。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走过整整十年了,距离狼叔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已经过去了十八年,让我们一起看看超级英雄们有哪些变化。 1.钢铁侠小罗伯特·唐

  我们经常认为,超级英雄是永恒的存在。但时间也在悄悄改变着他们。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走过整整十年了,距离狼叔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也已经过去了十八年,让我们一起看看超级英雄们有哪些变化。

1.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十年前,一部《钢铁侠》成为了MCU的开山之作。十年前的小罗伯特·唐尼还显得很青葱,十年后的他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

游民星空

老了才更有味道 十年间漫威英雄们的变化

老了才更有味道 十年间漫威英雄们的变化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