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阵容与口碑成了反比 9部武侠电影谁死的最冤枉?

发表时间:2018-06-01 22:05 来源:头条 作者:广角看影讯  我要评论

国产古装武侠电影在全球影片中都是一个十分特别的种类,上世纪香港古装武侠电影将该类型电影做到了极致。今天给大家盘点9部阵容强悍,口碑却烂了的本世纪国产武侠片。 《锦衣卫》豆瓣评分5.9 这部电影由香港著名导

  国产古装武侠电影在全球影片中都是一个十分特别的种类,上世纪香港古装武侠电影将该类型电影做到了极致。今天给大家盘点9部阵容强悍,口碑却烂了的本世纪国产武侠片。

《锦衣卫》豆瓣评分5.9

  这部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并且甄子丹、赵薇两人领衔,还有吴尊、徐子珊的加盟,洪金宝、罗家英、刘松仁、午马等诸多大咖客串助阵,投资高达1.3亿,如此豪华的配置,最终与口碑成了反比。

游民星空

阵容与口碑成了反比 9部武侠电影谁死的最冤枉?

阵容与口碑成了反比 9部武侠电影谁死的最冤枉?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