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本色出镜完美演绎 漫威里最符合角色形象的明星

发表时间:2018-05-23 19:51 来源:头条 作者:TOP10排行  我要评论

影视作品都讲究一个契合度,说的就是明星和角色之间的平衡。而在漫威宇宙电影中,能完做到符合角色设定的明星并不多,下面带来九位可以说最符合超级英雄角色的明星。 TOP9 汤姆希德.勒斯顿(洛基) 无论你认为他是

  影视作品都讲究一个契合度,说的就是明星和角色之间的平衡。而在漫威宇宙电影中,能完做到符合角色设定的明星并不多,下面带来九位可以说最符合超级英雄角色的明星。

TOP9 汤姆希德.勒斯顿(洛基)

  无论你认为他是一个超级英雄,反英雄还是超级英雄,汤姆希德勒斯顿都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的突破性明星之一,他的写照是洛基,这位被收养的兄弟以及雷神的重复复仇。 Hiddleston是着名演员兼导演Kenneth Branagh亲自挑选的导演,导演原版的Thor电影。 Hiddleston认为Branagh在好莱坞给了他"休息时间",因为他是Branagh是Marvel高管为Hiddleston担保的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希德勒斯顿说他最初是因为托尔的角色而受到考验的。 他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这个角色,因为他是一个经典训练的演员,身材高大金发。但是,布拉纳显然是在谈论某件事情,因为电影杂志"帝国"把希德尔斯顿的作品描绘成洛基史上最伟大的电影人物。

游民星空

本色出镜完美演绎 漫威里最符合角色形象的明星

本色出镜完美演绎 漫威里最符合角色形象的明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