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存在人间的童话圣地?迪士尼动画现实取景地

发表时间:2018-03-10 16:57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想像力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我们的想象力以及由想象创造出来的科幻世界,很大程度上会受到现实环境的影响。看看迪士尼吧,你以为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是完全虚构的吗?其实他们构建出的宫殿和村庄都是有现实依据的。 1、

  想像力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我们的想象力以及由想象创造出来的科幻世界,很大程度上会受到现实环境的影响。看看迪士尼吧,你以为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是完全虚构的吗?其实他们构建出的宫殿和村庄都是有现实依据的。

1、巴黎圣母院(法国)

  这估计是最典型的例子了,你能想象一部叫《钟楼怪人》的电影里面没有钟楼吗?迪士尼公司于1996年在法国巴黎拍摄的这部电影,改编自维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说。电影的主人公加西-莫多住在巴黎圣母院里,所以剧组去了巴黎圣母院实地取景,滴水嘴怪兽、彩色的玻璃以及标志性的双子塔都和电影里的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存在人间的童话圣地?迪士尼动画现实取景地

存在人间的童话圣地?迪士尼动画现实取景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