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水形物语的实际男主角 专业怪物扮演者道格·琼斯

发表时间:2018-03-10 16:53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分享汇  我要评论

提到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可能你不了解,但是看见这张脸之后,你肯定会想起来他扮演过的经典角色:《魔戒》系列电影中的咕噜、《星球崛起》系列的凯撒、《星球大战》系列的斯诺克以及《金刚》中的金刚,当

  提到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可能你不了解,但是看见这张脸之后,你肯定会想起来他扮演过的经典角色:《魔戒》系列电影中的咕噜、《星球崛起》系列的凯撒、《星球大战》系列的斯诺克以及《金刚》中的金刚,当然最近上映的《黑豹》当中他终于不再躲在动作捕捉后面而以真面目示人出演了电影中唯二的白人主要角色尤利西斯·克劳。

游民星空
安迪·瑟金斯

  今天不是要介绍他,而是介绍另一位与他相似的演员,不过与安迪·瑟金斯不同的是,这位演员并不是躲在动态捕捉后面,而是躲在层层特效化妆后面,他就是著名的怪兽专业户:道格·琼斯(Doug Jones)。

游民星空
吉尔莫·德尔·托罗与道格·琼斯(右)

  身高192公分的道格身材纤细,手长脚长,但却拥有惊人的柔软度,他在大学时期就从事类似软骨功的特技默剧表演,而他的体型加上他的肢体动作确实与一般人不同,道格第一个具有知名度的曝光来自1987 年麦当劳的广告里饰演月亮人(Mac Tonight)。

游民星空

  1988 年他演出了他的第一部长片之后开始尝试大量需要特殊化妆的角色,原因不在于道格总是可以把这些恐怖、怪诞的角色诠释的活灵活现,更重要的是他总是能够配合大量的化妆时间而鲜少抱怨,他在最新作品《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 )即将在3月16日在国内上映,下面带大家一同回顾道格生涯九个经典的角色。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