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摄影师也意外入镜 好莱坞电影中的穿帮镜头

发表时间:2018-03-09 16:2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小狄  我要评论

其实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专心在剧情,完全无法理解到底是谁这么有耐心的去抓出这些细节呢?虽然说有些错误是很好抓,但也有些错误你说没有把DVD拿出来一帧一帧仔细看我是不信的~今天跟各位分享一部分的电

  其实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专心在剧情,完全无法理解到底是谁这么有耐心的去抓出这些细节呢?虽然说有些错误是很好抓,但也有些错误你说没有把DVD拿出来一帧一帧仔细看我是不信的~今天跟各位分享一部分的电影穿帮错误。

  《大白鲨》有个临演笑得很开心被发现了

摄影师也意外入镜 好莱坞电影中的穿帮镜头

  连船上的号码都不小心改变了

摄影师也意外入镜 好莱坞电影中的穿帮镜头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