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整个剧组遭受核辐射!全球十大电影死亡事故

发表时间:2018-03-09 16:17 来源:头条 作者:小姐姐带你看电影  我要评论

这些年来,随着电影安全相关法律的完善,像李国豪拍摄《乌鸦》时中弹身亡这种骇人事件鲜有听闻,可是特技演员的伤亡事故还是偶有发生。 今次说到的这十起拍摄电影时发生的重大死亡事故,虽然都是意外,但有的是却真

  这些年来,随着电影安全相关法律的完善,像李国豪拍摄《乌鸦》时中弹身亡这种骇人事件鲜有听闻,可是特技演员的伤亡事故还是偶有发生。

  今次说到的这十起拍摄电影时发生的重大死亡事故,虽然都是意外,但有的是却真是赶上了天灾,还有的是靠近核基地……

游民星空
李国豪与父亲李小龙同样英年早逝

《跨越边界》(1914)——死亡人数:2

  电影的导演奥提斯·塞耶

  这是有记录的最早发生死亡事故的电影。饰演女主角的格蕾丝·麦克休只有十六岁,她在拍摄骑马渡河的场景时,掉进了湍急的河流中,摄影师欧文·卡特立即跳水将人救起,带着她游到一个沙洲上,但那其实是流沙……导演,男主演和其他剧组成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二人遇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影片男主角埃德蒙·柯布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