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2018年的美剧 这八部将会是神剧的种子选手

发表时间:2018-03-08 17:27 来源:头条 作者:非哥传片  我要评论

美剧迷都知道,一般每年的春节期间会是比较“剧荒”的时节。尤其是在13集短篇剧成为主流的近两年,无论台网,大多都会选择在集中上新的春季档前,喘息一阵。 随着诸多奥斯卡影帝、影后向小荧屏的回流,大卡司、大制

  美剧迷都知道,一般每年的春节期间会是比较“剧荒”的时节。尤其是在13集短篇剧成为主流的近两年,无论台网,大多都会选择在集中上新的春季档前,喘息一阵。

  随着诸多奥斯卡影帝、影后向小荧屏的回流,大卡司、大制作、重头改编成了狗年美剧的主流。梅丽尔·斯特里普斯、艾玛·斯通、艾米·亚当斯等诸多电影咖今年都有剧集上新。风靡一时的普利策获奖作品《巨塔杀机》、蒂芬·金的“恐怖宇宙”也会登上荧屏。

  以下9部剧集,是综合多路信息选出的种子选手。狗年神剧,接好!

《城堡石》

  播出平台:Hulu

  播出时间:2018待定

  《小丑回魂》《怪奇物语》不够看?那今年Hulu的这份大礼可能正合你口味,因为斯蒂芬·金的“恐怖宇宙”终于要上线了。

  史蒂芬·金的小说,一向以细密的内在关联著称。“城堡石”就是其作品中常出现的一个地名。Hulu的这部新剧,将会以这个小镇为线索,串联诸多斯蒂芬·金小说中的故事和细节,给观众呈现一个让人兴奋的金氏恐怖宇宙。

  据外媒报道,这部剧的故事将由史蒂芬·金亲自把关,执掌这个宇宙的制作人则是悬疑惊悚剧大佬J·J·阿布拉姆斯。

  目前,《城堡石》已经播出了三版预告,很多曾经在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里出现过的演员,都在《城堡石》里重新亮相。

  比如,《小丑回魂》里饰演小丑的比尔·斯卡斯加德。《血色玫瑰》里饰演莫莉的梅兰妮·林斯基。以及在《魔女嘉莉》中扮演女主的影后茜茜·斯派塞克……

  是不是很激动呢?

2018年的美剧 这八部将会是神剧的种子选手

2018年的美剧 这八部将会是神剧的种子选手

2018年的美剧 这八部将会是神剧的种子选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