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我只服小龙女包租婆 影坛十大超帅霸王花

发表时间:2018-02-14 1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香港电影最辉煌的时代,极具风格的动作片堪称最有力的代表,而打星的风靡程度更是一时无两。虽然男打星无论从数量上还是知名度上占有统治的地位,但仍有一些女打星能够突出重围。每每看到她们在男人堆里的打戏,真

  香港电影最辉煌的时代,极具风格的动作片堪称最有力的代表,而打星的风靡程度更是一时无两。虽然男打星无论从数量上还是知名度上占有统治的地位,但仍有一些女打星能够突出重围。每每看到她们在男人堆里的打戏,真心觉得这些女人对自己好狠。下面,请大家随着小编一起来盘点记忆中的十大女打星。

第十名 大岛由加利

  大岛由加利年少成名,在16岁时便已经成为了日本空手道全国比赛的冠军,腿功很是了得。由于先前在日本本土的表演道路不是很顺遂,之后便前往空间更大的华语电影市场。虽然她主演的电影不是很多,即便主演也不是大制作,但凡是看过动作戏的朋友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她还是合格的动作指导,这对于男性更占主导地位的行业来说是一种突破,也足见她的付出与努力。

  推荐电影:《力王》 《霸海红英》 《轰天密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