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粉丝喜欢什么都不穿 金刚狼银幕十大制服

发表时间:2018-02-11 19:00 来源:头条 作者:银河电影局  我要评论

在超级英雄电影的历史上,只有少数真正深入人心。比如说小罗伯特·唐尼扮演托尼·斯塔克,希斯·莱杰扮演小丑。不过或许排在这份名单第一位的还是非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莫属了。 在17年的演出事业中,休叔完全展

  在超级英雄电影的历史上,只有少数真正深入人心。比如说小罗伯特·唐尼扮演托尼·斯塔克,希斯·莱杰扮演小丑。不过或许排在这份名单第一位的还是非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莫属了。

  在17年的演出事业中,休叔完全展现出一位在2000年以前没人能想象到的金刚狼。休叔的演技已经被讨论过太多次,这一次我们可以来分析一下塑造金刚狼的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服装。

粉丝喜欢什么都不穿 金刚狼银幕十大制服

  有金刚狼出现的九部电影中,,休叔穿过风格不同的各种服装,有些非常经典,而有些就比较辣鸡。我们看到过穿着衬衣、皮夹克和老头衫的金刚狼。下面来盘点一下十件金刚狼的戏服!

10.第一件皮衣

  就先从休叔第一次扮演金刚狼时的黑色皮衣开始吧。在2000年以前,超级英雄电影不怎么被看好。

  最近的超级英雄电影可能是《黑客帝国》了,其中的黑色大衣非常抢眼,盖过了克里斯托弗·里夫的多彩氨纶超人服装,于是金刚狼的制服也做成了黑色皮衣。

  这件衣服多少很令人失望,因为和漫画中那套黄色的衣服完全不搭边。金刚狼本人也在电影里吐槽过这套制服:“你们真的穿它出门?”

  第一套衣服总是有缺陷的,随着服装的发展变化,回过头来看,这件制服真的不怎么好看。

粉丝喜欢什么都不穿 金刚狼银幕十大制服

粉丝喜欢什么都不穿 金刚狼银幕十大制服

粉丝喜欢什么都不穿 金刚狼银幕十大制服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