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我就是被海报吸引来的 2017最带感电影海报TOP10

发表时间:2018-02-02 18:00 来源:头条 作者:看电影读生活  我要评论

就和那些忽悠你买书的花哨封皮一样,海报是电影的“面子”,一张好看的海报能让观众对电影产生更好的第一印象。 漫威的电影向来质量过硬,但海报可以说是以丑著称,基本的套路就是把人物全剪下来,P到一起,做成一

  就和那些忽悠你买书的花哨封皮一样,海报是电影的“面子”,一张好看的海报能让观众对电影产生更好的第一印象。

  漫威的电影向来质量过硬,但海报可以说是以丑著称,基本的套路就是把人物全剪下来,P到一起,做成一张比例扭曲的热闹全家福,审美堪比乾隆。

我就是被海报吸引来的 2017最带感电影海报TOP10

  所以虽然小编非常喜欢他们家的电影,但对他们家的海报可以说是已经到了绝望的地步。

  或许是因为期待值实在太低了吧,漫威于近日新发布的两张海报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一张是《黑豹》的预告海报:

我就是被海报吸引来的 2017最带感电影海报TOP10

  水墨画风,寥寥几笔便勾勒出了黑豹的矫健体态,静中有动,咱儿老祖宗的东西果然diǎo!

  这画风放国内其实一般得很,意笔画的身子上被按了一个工笔到比照片还工笔的脑袋,摆花鸟市场都不一定卖得掉,但相对而言,它在向来土Low的漫威海报中已算别具匠心。

  另一张是《蚁人与黄蜂女》的预告海报:

我就是被海报吸引来的 2017最带感电影海报TOP10

  纯白底版上印着极显眼的标题和极不显眼的蚁人与黄蜂女,构图新奇。因为两位主角实在太不显眼了,会让我忍不住想去点开、放大、仔细看。能够夺人眼球,是一张成功海报的基本要求,《蚁人与黄蜂女》做到了。

  其实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不少电影海报吸引过我的眼球,今天我就来罗列几张特别带感的。(以下纯属个人审美,不喜可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