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有一半是95后 2017年度十大新晋年轻女星

发表时间:2018-01-10 18:07 来源:新鲜娱乐 作者:Kerry  我要评论

2017年已经过去,网剧、综艺、电影等影视领域都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有的是“老戏骨”翻红,有的是纯新人,都为娱乐圈青黄不接的女演员现状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些处于上升期的小花,在2018年还后续有作品发力,小编

  2017年已经过去,网剧、综艺、电影等影视领域都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有的是“老戏骨”翻红,有的是纯新人,都为娱乐圈青黄不接的女演员现状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些处于上升期的小花,在2018年还后续有作品发力,小编来盘点一下这些小花,看看谁最有可能在2018年大爆发?

宋祖儿

  出生日期:1998年5月23日

  2017年作品:《花儿与少年3》

  待播作品:《九州缥缈录》

  微博粉丝:591万

  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海阔天高》,由此开始涉足演艺圈。2009年,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

 有一半是95后 2017年度十大新晋年轻女星游民星空

  作为从小开始演戏的小戏骨,观众对于宋祖儿的演技还保佑极大的信心,接下来她还主演古代传奇《九州缥缈录》及青春剧《全职高手》,都是2018年备受关注的大剧。19岁的宋祖儿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果在明年的新剧《全职高手》《九州缥缈录》中演技得到认可,将会是新一批鲜花中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领军人物,未来跻身一线也将是时间问题。

有一半是95后 2017年度十大新晋年轻女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